whereismyridinghood

突发rosewick向子博
同人翻译&自产粮
主ID:砂寞

摸个DR背景的,时间在很久以后的鱼(

-------------


他们很久没有见面了。

战争时期局势分秒变化,他们擅长的领域不同,被派往不同的战场执行不同的任务,实在是没有余裕能够见面,甚至信件都大部分时间无法互通。

实在是禁不住与任务报告一同写了只言片语,也不过只能寄往最近的情报站,不知道何时才能送到本人手中。

这样的情形下,谁都不知道下一回见面会是什么时候。

甚至,谁都不知道,下一回,是不是真的还有机会见面。

所以Roman醒了,却不太想睁眼。这一觉过去,面对的又将是漫无止境的分离。

他在心里对自己翻了个白眼,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婆婆妈妈的时候。

这样软弱,甚至逃避的丢人心思,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就没有过了。不想睁眼的理由?只有犯懒想赖床而已。

真是越活越回去了。

他伸手向身旁探了探,却惊讶地摸到了一片空。

床单甚至连温热都没有,显然那个人已经起床有一会儿了。

既然赖床的目的都没有了,那么赖床也没有意义了。他不得不睁开眼,环视了一下屋中。

Ruby已经穿戴整齐,正在整理她的长靴。新月玫瑰靠在一旁,看起来是随时都能出发的样子。

干净利落,不带一丝犹豫。

Roman心中涌上一阵难言的情绪。

这还真是……比他想像中还要丢人啊。经过了这许多,连一个小姑娘都比他有出息多了。

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那个背影。

经过了无数磨砺,他的小玫瑰花绽放得越发耀眼了。蓬勃,挺拔,充满生命最原始的活力。

和他正相反。

他对自己嗤笑了一声。这声动静惊到了门口的人,她微微侧身,“你醒了,Roman?”

他懒散地回答了一声,揉揉头发坐起了身。

Ruby没有转身面对他,仍然在整理着自己的东西。

Roman心里突然涌上一阵难言的酸味。

他知道最近的局面也很紧,但就这么急着,去继续任务吗?虽然他刚刚还在心里夸了一通,但是此刻也实在忍不住起了一种名为嫉妒的情绪。

嗯……这种行为也成熟不到哪儿去。不过反正他也不在乎。

他下了床,穿着睡衣,颠儿拖鞋,走到收拾得整整齐齐的那个人背后轻轻抱住了她。

“什么任务,这么急?”

这么久没见,好不容易在一起一晚,任务就比我还重要?

他怀里的人顿了一下。

Roman挑了挑眉,敏锐地察觉到一丝不对。

“Red?”

他扳着她的肩把她转过来,才看到她的眼圈略微有一点红。

他一向灵活的脑子马上想通了这其中的关节,心里的酸味儿一瞬间烟消云散。

真是够没出息的……他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低下头亲吻了她的嘴唇。


---------------


Ruby俯身慢慢地整理着长靴的系带。

今天的任务她早已收到,任务地点离此处还有一段距离,只是因为两人恰巧相离不远,所以才争取来这一次久违的见面。

她早早地惊醒了,然后便翻来覆去地睡不着。

她靠近Roman,就着他的睡颜亲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然后却仿佛无法忍受般地爬起了身。

再过几个小时,她又要踏上任务的旅途,照理来说她应该要珍惜这每一分每一秒。

但是想到了将要到来的再次分离,她却升起了一种连自己都无法理解的情绪,几乎没有办法再看他一眼。

她沉默了起了床,洗漱完毕,换好衣服,背对着他。

新月玫瑰靠在旁边沉默地陪着她,她慢慢地理着自己已然齐整无比的服饰,不知道还能够做些什么。

背后传来了动静。她愣了一下,微微侧身开口打了招呼,却仍然不敢回头。

胸腔里涌动着难言的酸。她知道不会,但是仍然害怕。害怕一旦看到他的样子,她就再无法踏出一步。

但是他们终归要继续踏出这一步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