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reismyridinghood

突发rosewick向子博
同人翻译&自产粮
主ID:砂寞

听了新出的世界观科普后觉得需要给DR故事的存在一个价值

不然我要崩坏了!

----

“我已经尝试过了,Red。”
男人轻声说。他低着头,帽檐遮住了他的表情。
“我被你说服……不,我选择了你。我努力了。我想过放弃——别露出这种表情,你感觉到过,我知道。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。但是事实证明,是我对了。是曾经的我对了。这一切有什么意义?我们战斗了这么久,就是为了再次被毁灭?渺小的……像蝼蚁一般被毁灭?”他发出一声嗤笑,“我曾经把自己当做蝼蚁看待,为了活下去挣扎……现在我变了,却被告知,我确实就是个不值一提的……没有任何存在价值的蝼蚁?”
他抬起头,眼里发出奇异的红光。“我不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。Red?”他的周身冒出了奇异的黑雾,看上去邪恶又诡异。他脸上带了嘲讽的笑,嘴角的弧度透着空虚。
“Red,现在我们都知道真相了。Red……跟我来吧。跟我来。曾经我选择了你。我们在一起那么久……你也会,选择我的,是不是?”
他的话音柔和而诡谲,透着奇异的吸引力。他对她伸出手——那双手连接着地狱。他从黑暗中爬起过,如今他再度坠向无边的黑暗。这次,他想拉着她一起。
“跟我走吧。”
他重复着,把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。
那是邀请的姿势吗?
如果还有旁观者的话,他就会看到。那个姿态比起邀请,更像是……
那双伸出的手上,残存了他最后的希冀和期盼。
拉住我。
比起曾经,他终归还是多了这么一点东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